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地稅小幫手_圖片替代文字

雲林縣稅務局全球資訊網

  • 雲林縣稅務局全球資訊網

本局非常重視並尊重民眾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收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詳細閱讀以下本網站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,本政策將幫助您了解,在您使用本網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,我們收集、運用及保護民眾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原則。

  • 個人資料之蒐集

當您使用本局網站之線上申請及其他互動性功能時,我們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住址、電子郵件地址、電話或其他相關必要資料。此外,本局網站亦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紀錄,包括但不限於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瀏覽器資訊及點選紀錄等。請您注意,本網站提供連結的其他網站,並非由本局管理,對於您於其他網站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,將依相關法令及各該連結網站所揭露之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、處理與利用,不適用本聲明,本局亦不負擔任何連帶責任。

  • 本局網站蒐集資料之運用

本局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,在本局所提供的業務範圍內或依法得為交互運用之規範下進行,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不會將其做為超出蒐集之特定目的以外之利用。除非在蒐集時有向您告知並徵得您的同意,或法令另有規定外,否則本局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,將不會與第三人共同使用、亦不會使用在未告知您的用途上。

  • 個人資料之保護

本局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、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,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之隱密性及完整性。

  • 自我保護措施

請妥善保管您的憑證、密碼或任何個人資料,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人或其他機構。在您使用完本局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功能後,請務必記得登出帳戶,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,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。

  •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

本局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