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09年度「解稅樂悠遊」網路租稅有獎徵答活動-學生場

為推廣學生對統一發票及租稅制度的了解,並吸引大家之參與,透過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方式,期藉由寓教於樂之方式達到教育宣導之目的。
一、獎項:
(一)有獎徵答:100元超商禮券100名。
(二)加入電子報會員:100元超商禮券20名。
二、本次有獎徵答題目共6題,每人限參加一次,全數答對者才可參與電腦隨機抽獎。
三、從未加入本局電子報會員且勾選願意加入者,可參加第二重抽獎。
四、參加者需於網頁上詳實填載姓名、電話號碼、地址、電子信箱、學校、班級;未按規定完整填寫者,不得參加抽獎。
五、自公布中獎名單日起,宣導品統一寄至學校,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改地址,有下列情事之一,視同放棄:
(一)郵寄後若經退回,本局不再寄送且逾一個月未至本局領取者。
(二)通訊地址錯誤致無法寄達通知者。
六、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「同意」本局公開中獎人姓名(其中1字以○顯示)、身分證統一編號後5碼。
七、抽獎日期:109年11月12日由電腦隨機抽出。得獎名單公佈於本局網站及粉絲專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