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地稅小幫手_圖片替代文字

雲林縣稅務局全球資訊網

  • 雲林縣稅務局全球資訊網

110年度「解稅大作戰」網路租稅有獎徵答活動-民眾場Part1

為推廣民眾對統一發票及租稅制度的了解,並吸引大家之參與,透過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方式,期藉由寓教於樂之方式達到教育宣導之目的。

一、獎項:

(一)有獎徵答:200元超商禮券或等值宣導品1份30名。

(二)加入電子報會員:200元超商禮券或等值宣導品1份10名。

二、本次有獎徵答題目共10題,每人限參加一次,全數答對者才可參與電腦隨機抽獎。

三、從未加入本局電子報會員且勾選願意加入者,可參加第二重抽獎。

四、參加者需於網頁上詳實填載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電話號碼、地址、電子信箱;未按規定完整填寫者,不得參加抽獎。

五、自公布中獎名單日起,於5/19開始將禮券以掛號郵寄中獎人,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改地址,有下列情事之一,視同放棄:

(一)郵寄後若經退回,本局不再寄送且逾一個月未至本局領取者。

(二)通訊地址錯誤致無法寄達通知者。

六、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「同意」本局公開中獎人姓名(其中1字以○顯示)、身分證統一編號後5碼。

七、抽獎日期:110年5月17日由電腦隨機抽出。得獎名單公佈於本局網站,得獎者將禮券以掛號郵寄中獎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