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地稅小幫手_圖片替代文字

雲林縣稅務局全球資訊網

  • 雲林縣稅務局全球資訊網

110年度「解稅大作戰」網路租稅有獎徵答活動-民眾場Part1

參加本活動者,請詳閱下列聲明,如不同意,請勿參加:

雲林縣稅務局(以下簡稱本局)主辦之「110年度結合統一發票推行辦理解稅大作戰網路有獎徵答活動-民眾場Part1」。為辦理該活動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(以下簡稱個資法)規定,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,請台端詳閱:

(一)蒐集之目的:本局基於辦理活動需要而蒐集、處理、傳遞及利用報名參加人員之個人資料,並於中獎時公開姓名。

(二)蒐集之個人資料:包括姓名、地址及身分證字號等。【註:地址僅供寄發中獎者獎品使用;身分證字號後5碼係供電腦比對使用】

(三)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對象及方式:

1、期間:自本局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開始至抽獎結束後。但依據上級機關要求執行職務或業務所  必須者,不在此限。

2、對象:以本局為限。

3、方式:本局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以紙本、電腦系統、電子檔案等方式。

(四)參加者的權利: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之規定,可查詢或請求閱覽您提供的個人資料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補充、更正及要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以上請求事項,請透過活動電子信箱(service@yltb.gov.tw)通知。

(五)參加者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: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惟台端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主辦單位將無法進行中獎處理作業,致影響您的中獎權益。

(六)本同意書之解釋與適用,以及本同意書有關之爭議,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,並以臺灣雲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。

本人已經仔細閱讀過本文件,充分了解內容並同意遵守。